close

圖、文/GQ

說起來,這是《GQ》第二次煞到張熙恩,2010年在台北車展偶遇,一見鍾情,立刻把她請來拍了一組性感照,更斷言當時還很菜的她是女神潛力股。5年過去,果然有識貨的開始找她演偶像劇,而且活動愈接愈多,並成為其他男性雜誌的獵豔首選。這個夏天,她穿上比基尼進棚大方沖涼,還說現在對自己超有信心,一定比以前更漂亮!希望這次的熱辣寫真,也能讓你像我們一樣,對張熙恩二見依然傾心。



GQ:很高興又見到妳,這次再為《GQ》獻身,有沒有一回生二回熟?
張熙恩(以下稱CN):人家還是很矜持啦,但比5年前好多了,那時候還真搞不懂自己在ㄍㄧㄥ什麼?其實我也不是裝害羞,可能是從小覺得待人處事要盡量客氣,所以給別人一種很拘謹的感覺,倒是喝了點酒會比較放得開,講話很直接,沒有距離感。

GQ:不早說,攝影棚存了很多啤酒啊!
CN:其實,我以前是個乖乖牌,不喝酒、不上夜店,後來接觸戲劇,需要扮夜店咖,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壞過。為了進入狀況,開始泡夜店,瘋狂玩了半年!我覺得當演員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學會脫離舒適圈,體驗一些沒有經歷過的事情,看看自己會變成什麼狀態。比方說我最崇拜的梅莉.史翠普,有一次她要演屍體,就在一個大冰塊上躺了半小時,讓自己變僵硬。

GQ:不過,偶像劇恐怕還不到需要演屍體的地步啦,但如果有好角色,妳會不計一切代價地去體驗她的生活方式?
CN:台灣偶像劇能演的角色,不外乎富家千金或上班族吧,但要把平凡人演的生動活潑也不容易。很多國外厲害的演員會利用方法演技進入角色。另外,我覺得應該多去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觀察他們的特質,對演戲也會很有幫助。

                      

GQ:演戲之後,有沒有發現自己什麼不同的面相?
CN:每接一部戲就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平常也會帶著戲裡的角色生活。之前拍〈回到愛以前〉,戲裡我演一個傻大姐,那陣子就經常掉東西,我最高紀錄曾經一次掉5雙鞋,經紀人怎麼提醒,都還是忘東忘西,記性變超差,前一秒的事下一秒就忘記,不過記性差也是件好事啦,晚上超好睡。

GQ:其實,我不需要演戲照樣忘東忘西⋯⋯
CN:說真的,我以前就是想太多,每天煩惱一堆有的沒的,怕錢賺不夠、怕人家看,又沒自信,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後來驚覺這些事情根本沒啥好擔心的,所以說這幾年來,我最大的轉變應該是更看得開,活得更快樂。

GQ:妳竟然嫌自己不夠美!叫我們這些普通人情何以堪?
CN:我小時候都被爸媽說像乞丐的小孩耶,超自卑的,哪有可能覺得自己漂亮!就算已經當了模特兒,也常被挑剔:顴骨太高、下巴短、臉又圓,回家想想心情很鬱卒。經紀人說我這樣在鏡頭前很吃虧,我就去縫了雙眼皮,還打肉毒瘦臉。後來心態改變,照鏡子反而覺得以前眼睛有點內雙比較好看,這一、兩年我完全沒有任何整形的念頭,連微整都不想。現在路上好多複製人,我不想當撞臉美女。而且,一個人如果有內在,外表自然就會舒服漂亮。

>> 看更多張熙恩

延伸閱讀
>> 袁艾菲、林采緹、張景嵐、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 宅男女神安心亞第5次拍《GQ》好自在好性感
>> 陳婕綸 男人的仲夏夜美夢
>> 夏日限定!性感比基尼辣妹特輯
>> 倍耐力2015年曆性感出爐!


來自: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0458&channel=1酒店上班是不是真的哪麼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俊泰霹陌跨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