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阿玻

現在不再只是以女性市場為主,男生的市場正在蓬勃發展阿!(這是真的,不是我亂蓋)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不是只有公主可以獨佔童話故事的版面,王子們也要全力反擊阿!
於是他們集結在一起,並且推出超性感寫真。天阿!他們都「登大人」啦!XDDD
p.s.照片有些兒童不宜,還請大家自行過濾身邊未滿18碎的孩子,不要毀了他們心中王子的形象XD

Disney Princess V-01

大家可以先猜猜每個人是誰XD(答案在圖片下面)

001

Prince Philip From《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1959) 
首先推出Prince Philip!果然為了拍攝寫真集,連笑容都從靦腆變成誘惑了。  

002

Eric From《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1989)
Eric露出了他那個壞壞的表情,但也秀出Ariel的刺青,看來他是怕老婆的類型阿~

003

Prince Adam From《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Prince Adam擺出與野獸完全相反性格的傻派姿勢,想騙誰阿! 

004

Aladdin From《阿拉丁》(Aladdin, 1992) 
Oh My God!Aladdin還嘴唇微微張開喔XD

005

Kocoum From 《風中奇緣》(Pocahontas, 1995) 
風中奇緣的Kocoum,不用露胸肌就覺得他好壯阿!表情還這麼嚴肅
(沒辦法,部份女人也是受不了這種表情的誘惑)

006

John Smith From 《風中奇緣》(Pocahontas, 1995)
John Smith你現在是要笑不笑的,是不是怕回去被Pocahontas追殺XD

007

Quasimodo From《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1997) 
胸前十字架,是想告訴耶穌祂的身材不好嗎!
008

Hercules From 《大力士》(Hercules, 1997) 
可能原本卡通裡面就已經露很多了,現在這個好像沒有很衝擊的感覺耶?Hercules你要加油!

009

Li Shang From《花木蘭》(Mulan, 1998)
Li Shang是骨感類的喔(瞄)

010

Tarzan From 《泰山》(Tarzan, 1999) 
是男人就一定要有傷疤!Tarzan展現了男性的野性Power!

011

Milo Thatch From 《失落的帝國》(The Lost Empire, 2001)
那個…項鍊是否太搶鏡?不過也是可以去拍寶島眼鏡的廣告了!

012

Prince Naveen From《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 and the Frog, 2009) 
天阿!Prince Naveen,整個就是出淤泥而不染阿XDDD 不過這個也太肯尼的笑法了吧XD 

013

 Flynn Rider From《魔髮奇緣》(Tangled, 2010) 
Flynn Rider果然就是Flynn Rider,就算被平底鍋征服,但還是很有自信!

014

Prince Edward From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2007)
最後最後最後!就是真人版的曼哈頓奇緣啦,Prince Edward的兩片屁股也太光滑了吧!整個無法將目光從屁股移開!XDDD


碎碎念.png   

其實我覺得這些根本就是內褲的廣告!一個比一個大包XDDDDDDD
只是如果太Focus在這方面的介紹,可能要在文章上寫個18禁了!(嬌羞如我,怎麼有辦法寫出這樣的內容呢)
希望大家喜歡最後一篇迪士尼系列的文章!有沒有很辛辣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阿玻的畫筆兒】

同場加映 :
>>回到現實:10個迪士尼童話的黑暗原型
>>你絕對沒發現! 15部迪士尼動畫中的神秘密碼「A113」
>>賣座動畫有公式! 13個冰雪奇緣與獅子王的巧合之處
>>版圖是全世界!超詳細迪士尼童話地圖
>>迪士尼公主傳授的15種(糟糕)戀愛秘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51273&channel=1我想我愛上了酒店小姐、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俊泰霹陌跨柿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